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跨行轉賬一般多久到賬?銀行跨行轉賬到賬時間

      2016-09-28 15:46 战神GPK777

        跨行轉賬一般多久到賬?銀行跨行轉賬到賬時間。下面,战神GPK777小編爲您介紹詳情。

        網上跨行轉賬要多久到賬,要取決人民銀行的時間。因爲所有的跨行轉賬都要經過人民銀行系統。同時關注到賬時間還要注意,人民銀行週末是暫停所有的跨行轉賬。既然你在週末進行了跨行轉賬操作,也只是掛在銀行系統裏,要等到週一以後才能被處理。

      跨行轉賬一般多久到賬

        銀行間的跨行轉賬路線是轉出行將數據中轉至央行,再由央行將數據發給轉入行,當客戶通過銀行網銀操作跨行轉賬時,其到賬時間與櫃檯時間基本一致,交易時間應爲週一至週五的早上9:00到下午16:30。如果您是在上述時間發起交易且交易成功,銀行將實時發送交易信息,但具體到賬時間應以接收行入賬時間爲準。由於是跨行轉賬要經由人行系統,並非實時到賬,具體到賬時間以對方銀行收款時間爲準。

        “加急”方式跨行匯款可實時到達收款行,而 “普通”方式跨行匯款是24小時內到達收款行,但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跨行加急轉賬只能在工作日的9:00-17:00聯機進行,而普通方式則支持7*24小時不間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