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復星旅遊文化港股在酒店及消閒設施行業中估值排第112名

              2021-10-27 14:03 战神GPK777

                復星旅遊文化股票代碼01992 復星旅遊文化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酒店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市銷率LYR爲10.66。其中,復星旅遊文化港股估值來說,市銷率LYR爲1.98,行業排名第112位。

                市面上:

                10月27日復星旅遊文化(01992)開盤報10.1港元,截至13:45,該股報9.63港元跌6.51%,成交1187.4萬港元,成交量爲121.5萬股,52周最高價爲16.2港元,52周最低價爲6.21港元。

                市場表現方面,旅遊概念股平均下跌0.9%,上漲的有8只,漲停的有順龍控股,下跌的有22只,其中跌停的有大地國際集團、嘉年華國際、快餐帝國、途屹控股、國藝集團控股等。

                最近評級情況:

                

                市場表現對比:

                香港恆生指數最近1個月累計漲1.31%,最近3個月累計跌12.73%,最近6個月累計跌12.3%,今年以來累計跌6.67%。復星旅遊文化港股最近市場表現:最近1個月累計漲15.44%,最近3個月累計跌30.96%,最近6個月累計跌9.97%,今年以來累計漲31.39%。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酒店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總市值爲123億元,流通市值爲98.5億元。其中,復星旅遊文化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12億元,流通市值爲112億元,營業收入爲27.8億元,淨利潤爲-20.0億元,行業排名第24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酒店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0.34%,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2.40%。其中,復星旅遊文化港股成長性來說,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38.57%,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189.17%,行業排名第58位。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