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銀行上班時間幾點到幾點?銀行營業時間

      2023-03-23 15:17 小獅子財經

        週一至週五上午9:00-下午17:00點,中午也有工作人員值班,部分銀行上午8:30上班,下午17:30下班(具體以銀行爲準)包括中國進出口銀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1.不同銀行每個地方營業時間會略有不同,通常情況下,絕大多數銀行的私賬櫃面,晌午同樣會辦業務,公賬櫃面在下午一般都是14:00着手辦業務。

        2.銀行的休息時間在工作日時間和禮拜天或節假日會有點差別。工作日時間銀行的休息時間一般都是17:00,而禮拜天或者節假日銀行的休息時間要稍微早一點,一般都是16:00。銀行的休息時間在不一樣的地區、不一樣的銀行會略微差別。

        3.農業銀行:每週週一至禮拜五上午8:30至17:00,禮拜六、星期天早晨9:30至16:00。2.中國郵儲:全球統一,早上8:00,在下午5:00。並且4:30就開始都不辦業務了,就開始整理,有些地方會分辨下冬令時和夏令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