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銀行卡到期了換卡卡號會變嗎?卡裏的錢怎麼辦?

    2023-03-23 13:49 小紅帽財經

      一般來說,銀行卡號不會發生變化,目前大部分銀行均支持換卡不換號業務。但某些特殊情況下,銀行卡卡號會發生變化,具體看髮卡銀行如何要求。

      以工商銀行信用卡到期換卡爲例,一般情況下,換髮新卡與原卡品牌相同且卡號不變。但若原卡種已停發,則會換髮其他同等級同品牌的卡片,卡號會改變。此外,信用卡掛失或被僞冒後的補辦,卡號也會改變。

      卡裏的錢怎麼辦?

      銀行卡過期了裏面的錢還是在裏面的,持卡人去銀行更換新的銀行卡之後,卡裏面的錢會轉過來的,就可以繼續使用了。銀行卡的卡面左下方印製了最終到期時間,到期前或到期後任意時間均可辦理到期換卡手續。儲蓄卡有效期到期後,櫃面及線上業務可以正常辦理,但部分ATM、POS等服務將無法使用。

      銀行卡過期了也可以選擇註銷卡:裏面的錢會有這幾個方面的去處:

      【1】去銀行櫃檯卡註銷後,裏面的錢會進行結清,精確到角,分四捨五入。

      【2】如果卡是自動註銷,那說明卡裏的錢本來就不多,扣掉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卡裏已經沒錢了,因爲卡裏還有錢是不會自動住校的。

      【3】銀行卡丟失,還需要先補辦一張銀行卡,再進行銷戶,補卡需要卡片費,裏面的錢在進行結清,精確到角,分四捨五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