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農行卡可以辦幾張?有數量限制嗎?

      2023-03-23 13:47 財言新語

        同一客戶在農業銀行開立的借記卡不得超過4張實體卡(含附屬卡、睡眠卡),其中一類戶(含借記卡、活期結算存摺)借記卡不得超過1張;借記卡開戶時,如果持卡人名下已有一類賬戶,且借記卡持卡總量未達到4張,在徵求持卡人同意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開立二類戶借記卡。

        如果持卡人之前在農行已持有4張(含)以上借記卡的,則不得開立或激活新的借記卡,已開立的借記卡可繼續正常使用。社會保障卡、醫療保障卡、2018年4月27日前開立的退役金卡、已銷卡的借記卡等除外。

        而農業銀行信用卡一般沒有數量限制,但持卡人不要申請太多信用卡,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申請即可。

        延伸閱讀:

        農業銀行信用卡面籤流程怎樣?

        1.申請人可以搜索農業銀行信用卡官網,在官網內申請信用卡,填寫申請資料即可;

        2.銀行收到申請人的申請資料後,開始初步審覈,審覈期間會要求申請人去銀行網點面籤,進行拍照、簽字;

        3.初步審覈後,各分行會將申請資料上傳至銀行信用卡中心,由信用卡中心進一步審覈。

        4.信用卡中心在進一步審覈期間,會對申請人或申請人所在單位進行電話回訪,詢問一些基本信息,以確保申請人所填寫的資料是真實有效的。

        5.審覈成功後,信用卡中心會短信通知申請人,並開始制卡。

        6.制卡完成後,信用卡中心會以郵儲掛號信的方式寄出農行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