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一類卡怎麼看出來?怎麼看是不是一類卡方法介紹

      2023-03-23 11:53 鯨多看財經

        持卡人可登錄手機銀行,點擊我的-銀行卡,選擇要查詢的銀行卡,點擊“詳情”即可查詢到賬戶類別。一般來說,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一類戶,主要是爲了有效遏制買賣賬戶和假冒開戶的行爲,並提高客戶賬戶使用效率。

        另外,對於一些特殊卡片,如社會保障卡、醫療保險卡等等,是不計算在一類戶數量上的。

        二類卡升級一類卡方法:

        建行目前支持一類賬戶和二類賬戶之間進行賬戶類型變更,即賬戶升降級。持卡人可登錄手機銀行,找到“我的-銀行卡”,選擇要升級或降級銀行卡,點擊“詳情”,找到“管理-賬戶升降級”進行操作即可。

        需注意的是,部分建行分行賬戶類別變更僅支持櫃檯辦理,不支持手機銀行辦理。且對於狀態不正常的賬戶、E賬戶等不支持賬戶類型變更。

        此外,由於同一客戶在同一家銀行只能保留一個一類賬戶,若名下已有其他一類戶,需全部降級後方可辦理升級。

        延伸閱讀:

        儲蓄卡換卡注意事項:

        1、目前純磁條卡已暫停換髮,卡片損壞程度的判斷以營業網點實際辦理爲準。

        2、異地換卡成功後,新卡卡號爲換卡地區卡號,對應基本戶的賬號還是原卡的基本戶賬號。新卡的業務功能及使用權限與原卡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