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銀行卡異常是什麼原因?銀行卡異常怎麼辦?

        2023-03-23 11:45 財言新語

          【1】密碼錯誤次數達到上限,密碼輸錯次數達到上限,那麼直接導致銀行卡被鎖定。

          【2】掛失,當銀行卡遺失後爲了保證資金安全,用戶一定要儘快辦理掛失手續,掛失之後卡片狀態會異常。

          【3】銀行卡長期未使用,如果銀行卡長期未使用,就會變成睡眠卡,無法再使用。

          【4】個人身份證過期,如果自己的身份證件過期了,那麼銀行卡就會顯示異常。

          【5】因爲個人原因比如經濟糾紛什麼的,那麼銀行卡就會被法院凍結,因而顯示異常。

          【6】錯帳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錯誤的多給你賬號裏打了錢,那麼銀行會把多給的那部分凍結。

          銀行卡異常怎麼辦?

          【1】因爲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而導致的銀行卡異常,需要用戶攜帶身份證及銀行卡前往銀行營業網點辦理密碼重置手續或者解鎖手續纔可以解除銀行卡的異常。

          【2】因爲身份證過期導致的銀行卡狀態異常,需要前往銀行網點辦理身份證更新手續。

          【3】若是銀行卡頻繁轉賬交易被認爲是洗錢,則需要用戶準備好相關證明前往銀行辦理解除手續。

          【4】由於涉及司法原因導致的銀行卡異常,需要等待配合司法審覈完成結案之後纔可以解除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