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辦銀行卡需要工作證明怎麼回事?信用卡需要工作證明嗎?

          2023-03-23 11:40 呆鳥財經社

          辦理借記卡的時候,如果是屬於異地開卡的情況,那麼銀行是會要求開卡人提供當地的工作證明、資產證明、居住證明、社保證明等輔助證明材料來確認開卡的真實性和必要性。也就意味着只有用戶非當地戶籍的情況下辦理銀行卡纔會需要提供工作證明。若是用戶在戶口所在地的銀行開立銀行卡的話,只需要提供個人身份證就可以了。

            另外辦理信用卡的話是不需要工作證明的,信用卡申請是可以直接線上進行申請的,往往用戶在線上提交個人的工作信息、收入情況,同時授權個人的徵信查詢就可以了。一般在線上申請信用卡的時候會需要填寫相關的工作單位信息,比如電話、地址等等,這個主要銀行進行回訪的時候可能會用到,通過這些信息來確認申請人是有穩定的工資和收入,具備按時還款能力的。

            現在銀行辦理銀行卡之所以要提供工作證明,主要也是爲了防止他人冒用身份證辦理銀行卡來洗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