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跨行轉賬怎麼操作?跨行轉賬有哪些方式?

      2023-03-23 11:35 錢袋子大小事

        1. 銀行櫃檯

        銀行櫃檯轉賬是最傳統的轉賬方式,通常很多大額轉賬的客戶都是去銀行櫃檯進行轉賬,銀行櫃檯轉賬到賬時間一般在24小時之內,最晚也不會超過三個工作日。

        2. ATM機

        ATM機之前跨行轉賬到賬時間是24小時之內,不過之後爲了防止電信詐騙,又改成了24小時之後,所以客戶用ATM機轉賬最早也需要24小時之後才能到賬。

        3. 手機銀行

        手機銀行轉賬的優點是沒有手續費,目前大部分銀行手機銀行轉賬無需收手續費,手機銀行可以選擇實時到賬或者普通到賬,實時到賬一般2小時內到賬,普通到賬則1-3個工作日到賬。

        4. 網上銀行

        網上銀行銀跨行轉賬到賬時間也比較快,通常會在1個工作日內到賬,時間較快的會在2個小時之內到賬,某些銀行可能時間會較久,不過正常轉賬的情況下不會超過三個工作日到賬。

        注意事項:不同銀行的跨行轉賬到賬時間可能都存在一定的差異,因此具體的到賬時間還需要以銀行的實際要求爲準,不過一般是不會超過三個工作日。還有就是建議大家不要在週末或者節假日進行轉賬,據瞭解,銀行通常會在週末或節假日後才處理跨行轉賬業務,所以急需轉賬的客戶儘量選擇工作日的時間進行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