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氟化鋰概念股龍頭一覽,氟化鋰概念股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19:25 战神GPK777

        2023年氟化鋰概念股龍頭一覽,氟化鋰概念股有哪些?(3月23日)

         2023年氟化鋰概念股有:

        多氟多:多氟多總股本7.66萬股,流通A股5.88萬股,每股收益1.73元。

        近5日多氟多股價上漲4.27%,總市值上漲了11.03億,當前市值爲258.3億元。2023年股價下跌-0.21%。

        公司的主要產品爲無水氟化鋁、高分子比冰晶石、六氟磷酸鋰、新型鋰鹽、電子級氫氟酸、電子級硅烷、電子級硝酸、氨水、四氟化硅、乙硅烷、軟包鋰電池等。公司在高純度電子級氫氟酸、氟化鋰、六氟磷酸鋰等產品的主要原料和生產環節具有自主核心知識產權,是行業內較少具有完整自主知識產權、完整產業鏈的企業之一。

        *ST必康:公司總股本15.32萬股,流通A股15.32萬股,每股收益-0.54元。

        回顧近5個交易日,ST必康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0.69%,最高價爲6.35元,最低價爲5.68元,總成交量1.12億手。

        江蘇北度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經營範圍包含:碳酸鋰、丁基鋰、金屬鋰、氫氧化鋰、氟化鋰、氫化鋰、氧化鋰、氫化鋰鋁、鋰硅合金、鋰鋁合金、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材料、充電站、充電樁、充電器、電子產品(不含無線電發射終端設備)、鋰離子電池電動車(含電動自行車、電動摩託車、非道路交通電動車)的研究、開發、生產、銷售及其相關的技術服務。

        永太科技:永太科技總股本8.77萬股,流通A股6.7萬股,每股收益0.32元。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上漲2.9%,最高價爲21.61元,總市值上漲了5.43億,當前市值爲187.32億元。

        現有產能2000噸,公司5月14日在投資者互動平臺表示,年產6000噸六氟磷酸鋰和1500噸雙氟磺酰亞胺鋰及配套氟化鋰項目正在建設中,目前進展順利,達產時間根據項目進度而定。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