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複合肥概念股有哪些(2023/3/23)

        2023-03-23 19:24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複合肥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1、芭田股份:

          芭田股份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上漲0.81%,最高價爲6.09元,最低價爲6.23元,總成交量6031.22萬手。2023年來上漲0.49%。

          芭田股份2021年每股收益0.09元,淨利潤 8078.57萬元,同比去年增長4.4%。

          公司是一家以複合肥生產經營爲主業,集科研開發、生產和銷售爲一體高新技術企業,形成生物肥、控釋肥、生態型複合肥和高效複合肥等主要系列,構築遍及全國主要農業種植地區銷售機構共同形成營銷網絡,滲透到最終農村市場,在廣東市場佔有率在20%左右,“芭田”商標被認定爲“中國馳名商標”。

          2、ST金正:

          近7個交易日,ST金正上漲0.49%,最高價爲2.01元,總市值上漲了3286.03萬元,2023年來下跌-1.47%。

          公司2021年每股收益-0.17元,淨利潤 -5.74億元,同比去年增長81.92%。

          針對目前產品同質化現狀,公司依靠技術創新,及時分析農化服務過程中收集的各地土壤、氣候、作物需肥規律資料,靈活調節生產配方和生產工藝,生產出不同配方比例的專用複合肥、緩控釋肥和硝基複合肥、水溶肥、生物肥產品,實現普通複合肥、緩控釋肥的升級換代。

          3、興發集團:

          近7日興發集團股價下跌2.29%,2023年股價上漲3.29%,最高價爲31.44元,市值爲334.61億元。

          公司2021年每股收益3.84元,淨利潤 42.37億元,同比去年增長582.05%。

          全資子公司宜都興發現有磷酸一銨產能20萬噸/年、磷酸二銨產能80萬噸/年、溼法磷酸(折百)產能30萬噸/年、精製淨化磷酸(折百)產能10萬噸/年、複合肥10萬噸/年。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