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酒水概念相關上市公司一覽(3月23日)

          2023-03-23 19:24 战神GPK777

            2023年酒水概念相關上市公司一覽(3月23日)

            2023年酒水概念股有:

            怡亞通002183:

            公司白酒業務目前發展順利,業務情況持續向好,公司未來在酒水板塊品牌孵化業務上存在進一步發展計劃。

            3月23日資金淨流入3247.9萬元,超大單淨流入1463.17萬元,換手率1.25%,成交金額1.96億元。

            華致酒行300755:

            A股唯一連鎖酒類零售商。目前已成爲國內領先的精品酒水營銷和服務提供商。公司不斷做大做強,有望與更多名優酒企形成合作、拓寬名酒品類,堅持聚焦中高端名酒銷售,成長空間較爲廣闊。

            3月23日該股主力淨流入421.25萬元,超大單淨流出113.4萬元,大單淨流入534.65萬元,中單淨流入1007.57萬元,散戶淨流出1428.82萬元。

            蘇鹽井神603299:

            公司間接持有江蘇蘇鹽酒業有限公司100%股權,後者是一家以全渠道運作“今世緣-珍緣”系列濃香型白酒、“天賜緣”系列醬香型白酒爲主的專業從事酒水營銷的酒業公司,主力營銷渠道遍佈江蘇全省。旗下自有品牌“天賜緣”酒出自中國酒都——貴州茅臺鎮7.5平方公裏醬酒核心產區,以茅臺鎮本地優質糯高粱、小麥和獨特的赤水河河水爲原料精心釀製而成;運作品牌“今世緣-珍緣”系列酒由今世緣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傾力打造。

            3月23日消息,蘇鹽井神3月23日主力資金淨流出218.98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176.14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出42.84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出33.14萬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