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蒸汽上市公司概念股2023年有哪些?(3月23日)

            2023-03-23 18:31 战神GPK777

              蒸汽上市公司概念股2023年有哪些?(3月23日)

              (1)、恆盛能源:恆盛能源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總營收1.89億,同比增長14.05%;毛利潤3917.85萬,毛利率20.69%。

              公司經營蒸汽、熱水的生產和供應,熱力發電。

              近7個交易日,恆盛能源上漲3.77%,最高價爲14.21元,總市值上漲了1.12億元,2023年來上漲18.02%。

              (2)、嘉化能源:嘉化能源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總營收27.31億,同比增長5.25%;毛利潤4.03億,毛利率14.77%。

              公司主要製造和銷售蒸汽、氯鹼、脂肪醇(酸)、磺化醫藥系列產品(含鄰對位系列產品)以及硫酸系列產品,磺化醫藥系列產品是基於硫酸產品的深加工產品,公司目前是國內技術最領先、全球具有規模優勢的磺化醫藥系列產品生產商。脂肪醇(酸)是氯鹼產品的延伸,可以利用氯鹼產品副產氫氣。

              回顧近7個交易日,嘉化能源有2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0.58%,最高價爲8.6元,最低價爲8.67元,總成交量6516.17萬手。

              (3)、廣州發展:廣州發展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總營收148.01億,同比增長44.03%;實現毛利潤11.58億,毛利率7.83%。

              公司從事綜合能源業務投資開發和經營,爲廣大客戶提供電力、煤炭、天然氣、蒸汽、成品油等能源產品,同時提供煤炭和油品裝卸、運輸和儲存服務。

              近7個交易日,廣州發展下跌2.34%,最高價爲5.97元,總市值下跌了4.96億元,下跌了2.34%。

              (4)、寧波能源: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24.56億,同比增長53.73%;實現毛利潤1.14億,毛利率4.62%。

              公司主導產品是熱力與電力,通過煤燃燒產生蒸汽提供給工業用戶,同時通過汽輪機發電,直接接入電網。

              近7日股價下跌3.27%,2023年股價下跌-0.93%。

              (5)、錢江生化: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4.65億,同比增長4%;實現毛利潤1.07億,毛利率23%。

              公司主要從事以植物生長調節劑、殺蟲劑、殺菌劑爲主的生物農藥產品,獸藥原料藥及製劑產品和醫藥中間體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熱電聯產蒸汽的製造和銷售。

              在近7個交易日中,錢江生化有4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0.54%,最高價爲5.61元,最低價爲5.44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錢江生化的市值上漲了2599.76萬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