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國壽安保泰和純債債券基金怎麼樣?近三月以來漲了多少?(10月29日)

    2021-11-01 09:40 战神GPK777

      國壽安保泰和純債債券基金怎麼樣?近三月以來漲了多少?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截至10月29日國壽安保泰和純債債券近三月以來漲跌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10月29日,國壽安保泰和純債債券(006919)最新公佈單位淨值1.0252,累計淨值1.0962,淨值增長率漲0.02%,最新估值1.025。

      基金階段表現

      該基金成立以來收益9.8%,今年以來收益3.26%,近一月收益0.19%,近一年收益4.16%。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