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8月30日中融恆泰純債A基金前端申購費是多少?該基金經理業績如何?

          2022-08-31 15:17 战神GPK777

            8月30日中融恆泰純債A基金前端申購費是多少?該基金經理業績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8月30日中融恆泰純債A基金經理業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中融恆泰純債A截至8月30日市場表現:累計淨值1.2371,最新公佈單位淨值1.0571,淨值增長率漲0.08%,最新估值1.0563。

            自基金成立以來收益25.95%,今年以來收益3.1%,近一年收益4.5%,近三年收益12.47%。

            基金前端申購費

            該基金前端申購稅率費爲1000元。

            基金經理業績

            中融恆泰純債A基金由中融基金公司的基金經理李倩管理,該基金經理從業2550天,管理過11只基金有:中融貨幣C、中融貨幣A、中融恆泰純債A、中融恆泰純債C、中融貨幣E等。其中最佳回報基金是中融貨幣C,回報率25.18%;現任基金資產總規模25.18%,現任最佳基金回報544.85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