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美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16日)

      2023-03-16 12:56 見錢眼開老李

        今日美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16日)

        2023年3月16日銀行間外匯市場美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1美元對人民幣6.9149元。

        上一個交易日(3月15日)美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1美元對人民幣6.9149元。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爲您提供美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的更新。

        美元(United States dollar 貨幣縮寫:USD;ISO 4217貨幣代碼:USD;符號:USA$)是美國法定貨幣。流通的美元紙幣是自1929年以來發行的各版鈔票。

        美國流通硬幣共有1分、5分、10分、25分、半元、1元6種面額。

        美元指數(US Dollar Index,USDX)它類似於顯示美國股票綜合狀態的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美元指數顯示的是美元的綜合值。一種衡量各種貨幣強弱的指標。

        美元指數是綜合反映美元在國際外匯市場的匯率情況的指標,用來衡量美元對一攬子貨幣的匯率變化程度。它通過計算美元和對選定的一攬子貨幣的綜合的變化率,來衡量美元的強弱程度,從而間接反映美國的出口競爭能力和進口成本的變動情況。如果美元指數下跌,說明美元對其他的主要貨幣下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