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鐵礦石期貨價格是多少(2023年3月22日)

      2023-03-22 16:40 李才理財

        今日鐵礦石期貨價格是多少(2023年3月22日),下文就隨李才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2023年3月22日)今日鐵礦石期貨最新價格行情,如下:

        拓展知識:期貨逼倉之後會下跌嗎?

        期貨空逼多之後價格就可能會下跌,如果是多逼空的話,說明此時的期貨已經偏離了基本面,不管最後能否逼倉成功,期貨逼倉後期貨價格都會下跌至迴歸基本面。期貨逼倉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多逼空,另一種則是空逼多。

        期貨逼倉指的就是期貨市場中有一方無貨可交或者是一方不願意交貨,從而被迫在很不利的價格中去平倉瞭解頭寸的行爲。多逼空的意思就是期貨市場中的倉單比較少,大量的空頭無貨可交,以至於被迫在高位平倉瞭解了頭寸。空逼多的意思則是指市場上的倉單太多,現貨還貼水期貨,導致多頭不願意接貨,只能夠被迫在低位了結寸頭。

        一般來說,期貨逼倉時通常是空逼多的行情最爲常見,多逼空的行情需要一定的天時地利人和配合纔會出現一次。因爲在現在的商品經濟時代,商品供大於求是正常的情況,供不應求則是極少出現的情況。

        期貨的投資風險很大,投資者在購買時一定要根據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來購買。主要不是貨物,而是以某種大衆產品如棉花、大豆等及股票、債券等爲交易物標準化可交易合約。

        以上就是李才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