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動力煤期貨價格行情查詢(2023年3月15日)

          2023-03-15 16:22 財言新語

            今日動力煤期貨價格行情查詢(2023年3月15日),下文就隨財言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2023年3月15日)今日動力煤期貨最新價格行情,如下:

            拓展知識:期貨空單和空單數量一樣嗎?

            一樣,期貨空單和多單的數量是一樣的。簡單理解就是一張合約有人做多也有人做空,其交易雙方一定要有人做不同的單子纔可以成交,所以數量是通常都是需要保持一致的。當一個人買開倉的時候,一定會有人進行賣出開倉的操作,否則這筆合約不可能成交。當價格成交之後,就會有新的價格出現,所以期貨也就會有漲跌一說,也有多空強弱之分了。

            當多單和空單不一致的時候,那麼萬一未來交割時,就找不到人進行交割了。同時,萬一在某個價格的時候,投資者的一致性比較強,比若說市場上投資者基本上都看漲,那麼此時交易所就會提高保證金,以此來防止單邊行情出現。

            以上就是財言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