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0萬存上海農商銀行活期利息多少錢(2023)

            2023-03-21 11:14 小筆財經觀

              10萬存上海農商銀行活期利息多少錢(2023)?今天給大家分享關於2023年上海農商銀行存款利率表2023最新利率是什麼的知識,我們接下來了解關於2023年上海農商銀行存款最新利率觀點進行解釋,如果能碰巧解決你現在面臨的問題,歡迎大家來閱讀。

              今日战神GPK777小筆爲您提供2023年上海農商銀行存款利率調整最新消息查詢:

              上海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農商銀行”)成立於2005年8月25日,是由國資控股、總部設在上海的法人銀行,是全國首家在農信基礎上改制成立的省級股份制商業銀行。目前註冊資本爲86.8億元人民幣,營業網點近370家,員工總數超7,000人。

              傳承上海農信七十餘載,上海農商銀行紮根大都會、攜手千百業、貼近老百姓,以金融誠善守護生活本真,以專業進取回應市場期待。在上海三項新的重大、深化“五個中心”建設、推動城市數字化轉型、提升城市能級和競爭力的過程中,上海農商銀行秉持“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使命,踐行“誠信、責任、創新、共贏”價值觀,“堅持客戶中心、堅守普惠金融、堅定數字轉型”,努力打造爲客戶創造價值的服務型銀行,建設具有最佳體驗和卓越品牌的區域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在英國《銀行家》公佈的“2020年全球銀行1000強”榜單中,上海農商銀行位居全球銀行業第153位,比2019年上升3位;位列2020年中國銀行業100強榜單第24位,在全國農商銀行中排名第2;在英國“品牌金融”評估機構的2021年度“全球銀行品牌價值500強排行榜”中位列第187位;標普信用評級(中國)主體信用等級“AAspc-”,展望穩定。

              上海農商銀行人民幣存款利率表 (2022年11月15日起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