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紐元兌換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16日)

      2023-03-16 13:59 財經焦點說

        今日紐元兌換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16日)

        2023年3月16日銀行間外匯市場紐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1新西蘭元對人民幣4.2665元。

        上一個交易日(3月15日)紐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1新西蘭元對人民幣4.2797元。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爲您提供紐元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的更新。

        新西蘭元(貨幣代碼:NZD,貨幣符號:NZ$),由新西蘭央行——新西蘭儲備銀行發行,是新西蘭、庫克羣島和紐埃的法定貨幣。於1967年起使用。通常簡稱爲$、NZ$或紐幣。

        主要流通於新西蘭、託克勞、庫克羣島、紐埃、皮特凱恩羣島等地。

        1新西蘭元等於100分(Cents),現流通的有5、10、20、50、100元等面額的紙幣,另有1、2、5、 10、20、50分及1元,2元鑄幣。紐幣這一名稱的使用範圍更廣一些,海外華人普遍使用紐幣一詞。

        在1840年之前,新西蘭市場流通的貨幣主要是英國的硬幣,此外還有法國、荷蘭等國的硬幣。紙幣很少,一般是由私營銀行發行,用途只限於大額的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