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六大國有銀行大額存單的利息多少?大額選擇哪家比較劃算?

      2023-03-21 10:38 小股解財經

        六大國有銀行大額存單的利息多少?大額選擇哪家比較劃算?下面同战神GPK777小股來看看。

        六大國有銀行,金額小可以存定期。如果金額超過20萬,那去購買大額存單比較劃算。

        大額存單,在安全上不用擔心,你可以看作是有門檻的定期。而且,也屬於存款,哪怕銀行倒閉,50萬以內的金額,也是全額賠償的。

        六大國有銀行,大額存單的利息如下:

        郵儲銀行,首先可以排除。

        因爲郵儲銀行的大額存單,就是徒有虛名。它的利息,就只比定期高那麼一點點。所以,你要是想購買大額存單,郵儲銀行可以排除在外了。

        交通銀行:3個月利息1.54%,6個月利息1.85%,一年期利息2.1%,兩年期利息2.94%,三年期利息3.15%。

        建設銀行:3個月利息1.54%,6個月利息1.82%,一年期利息2.1%,兩年期利息2.94%,三年期利息3.0%。

        農業銀行:3個月利息1.595%,6個月利息稅1.885%,一年期利息2.175%,兩年期利息3.045%。

        工商銀行:3個月利息1.54%,6個月利息1.85%,一年期利息2.1%,兩年期利息2.94%,三年期利息3.15%。

        至於中國銀行,大額錯的利息和工商銀行差不多水平。

        同樣是存一年期,購買大額存單,要比存定期,一萬塊錢就多15塊錢利息。如果是有20萬的金額,那利息就差了300塊錢。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小金額的存定期,大金額的要購買大額存單。

        如果存款超過20萬,還在存定期,就是有點傻了。

        六大國有銀行存錢的優勢和劣勢

        (一)優勢

        國有銀行的優勢很明顯,有兩個:

        第一,不怕銀行倒閉。

        我們的六大國有銀行,如果都倒閉了,那說明國也差不多要完了。六大國有銀行,是國經濟宏觀調整控制重要工具。只要國存,銀行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