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銀行卡裏面的錢有利息嗎?多久算一次利息?怎麼查看?

          2023-03-21 10:26 財富自由小鹿

            銀行卡裏面的錢有利息嗎?多久算一次利息?怎麼查看?下面同战神GPK777小鹿來看看。

            一、銀行卡裏面的錢多久算一次利息

            銀行卡裏頭的錢大多數是活期,依照活期利率算的話利息是極少的,通常是一個季度計算一次利息。銀行卡裏頭的錢利息是每一個季度月的20號結算,第二天到賬,那麼銀行卡裏頭的活期利息到賬時間分別是3月21日、6月21日、9月21日和12月21日。

            銀行卡裏頭的活期利息結算日是按結息日掛牌或其利率計算利息的,一般是依照掛牌日結算的,例如20號結算利息,就依照20號當日銀行的掛牌利率算。銀行卡裏頭的活期利息計算指後銀行會將該季度內賬戶活期存款利息轉到該賬戶中,並且於下一日爲用戶推送帶有“結息交易”字眼的短消息,該短信由銀行統一推送,只表明利息金額,無法顯示賬戶餘額,若用戶沒有接到種類的短消息,可能是用戶沒有開通短信業務,或是用戶的銀行卡裏邊沒錢。

            二、銀行存款利率哪裏可以查?

            銀行存款利率多長時間更改一次並沒有固定限期,並且不一樣的銀行,不同的階段,存款利率的調節也是不一樣的。每家銀行的存款利率不一樣,各不相同。所以說,如果用戶要想掌握時下的利率狀況,需要個人去查詢,查詢的方法主要有:

            1、線下營業網點諮詢:有存款需求時,用戶可以直接到銀行服務網點諮詢銀行員工,瞭解銀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2、網上查詢:線下查看通常比較不便,並且用戶還沒有法比照好幾家銀行的存款利率,所以說用戶可以通過銀行官網站或者手機銀行,進行存款商品的利率查詢。這樣一來,足不出戶就能取每家銀行的存款利率了。用戶還可以多查看比照,選擇更爲合適的銀行進行存款;

            3、網上電話查詢:用戶也可以撥通相對應銀行的人工客服電話,諮詢人工客服,瞭解實際的存款利率。因爲各地區、分支行的經營方式不一樣,存款利率很有可能會具有一定的差別。所以說,用戶可以儘量撥通該市分行的電話,也可以讓官網客服幫助查詢或者轉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