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交通銀行三月份定期存款的利率高嗎?10萬元計算一下到手利息多少?

      2023-03-21 10:12 道財經圈子

        交通銀行目前存款利率多少?交通銀行三月份定期存款的利率,據我所知交通銀行整體的定期存款的利率要比四大國有銀行要稍微高一點,具體是多少?

        10萬爲例計算一下到手利息多少?

        一、對於短期的定期產品,如果大家想存三個月六個月的,這個時候不建議大家存普通的定期存款,因爲普通定期存款的利率很低,它在二以下,這個時候大家可以考慮另外一款銀行存款產品,它叫雙利存款,它也是銀行定期存款的一種保錢保息的,也是在銀行的保險範圍之內的,它的年利率是2.0%,起存金額是5萬起,它就類似於銀行當中的七天通*存款,也就是夠七天的部分給大家結一次利息,如果說七天以後大家不取的話,連本帶息再滾入下一個七天,利滾利一直往下滾,七天的時候利息大概是38元,如果夠三個月大家取出來的利息是500元,如果夠半年取出來它的利息是1000元。

        二、一年和兩年的定期存款利率,它的起存金額都是1萬起,一年的年利率是百分之二點一五,十萬本錢三一年之後到手的利息是2150塊錢,兩年的利率也是1萬起,它的年利率是2.65%,兩年之後到手的利息是5300元。最後再給大家分享一下三年定期存款利率,目前交某銀行有兩款產品,一是10萬起,三年定期存款利率是3.25%,10萬本錢三年之後到手的利息是9750元,還有另外一款是20萬起的,也叫大額存貸,它的年利率是3.3%,三年之後20萬本錢到手的利息是19800元,三年期定期存款產品賣的比較火爆,也是好多網友比較樂意存的一款產品,它的時間也比較正好,所以說賣的也比較好。

        目前來看該銀行沒有五年的定期產品,因爲經常存款網友都知道,現在好多銀行五年的定期存款利率還不如三年的要高,所以說一直存在利率倒掛的現象,自然而然購買五年的客戶肯定比較少,所以說好多銀行都不發行五年期定期存款了,有需要小存長期的話大家也可以諮詢一下經常存款的銀行,看看有沒有五年期的。

        現在四大國有銀行的定期存款利率基本都是一致的,但是它整體的利率還不如交某通銀行要高,所以說大家如果一定要選擇國有銀行存款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交某通銀行,畢竟它在利率方面的優勢比較明顯,大家如果說不考慮大銀行,而是考慮利率問題的話,大家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當地的城商行和一些股份制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