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大額存單未到期急用錢怎麼辦?存單丟了怎麼辦?

    2023-03-21 10:10 投資點金手

      大額存單未到期急用錢怎麼辦?存單丟了怎麼辦?战神GPK777點金君整理如下:

      遇到這種情況也不用擔心,因爲大額存單有個特點是普通存款所沒有的,那就是可轉讓,所以如果存單未到期卻急用錢,就將它轉讓出去,利率按照實際持有天數來算,而且年化利率不變,基本就沒啥損失,而普通存款提前支取只能按照活期利率來計收益,就很虧了。

      並不是每個大額存單都可以轉讓,所以購買前要看清楚,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大額存單丟了怎麼辦?

      首先,第一時間聯繫銀行報失,然後攜帶個人相關證件去銀行營業部櫃檯補辦,同時可能還需要用戶提供大額存單的一些重要信息。

      現在銀行管控很嚴,大額存單丟了,別人基本無法冒充你的身份竊取資金的,所以不用過渡緊張。

      因此,綜合來看的話,在資金達到量級門檻要求的情況下,大額存單是個很好的選擇,非常劃算。

      大額存單是什麼?

      1、大額存單是銀行儲蓄類金融產品,屬於本外幣定期儲蓄存單範圍;

      2、個人大額存單的起始存款金額不低於20萬,實際起始金額請參考各期大額存單產品手冊;

      3、個人大額存單不能自動轉存,容許全部提早支取、部分提早支取、設立資金證明等業務;

      4、個人大額存單發行利率分固定利率和波動利率兩種。固定利率存款單選用票面年化收益的形式計算利息,每一期的個人大額存單利率不一樣,實際見每一期商品發行使用說明;

      5、大額存單指的是銀行的一種定期存款產品,選購門檻是20萬起步,利率較高安全係數非常好,因此得到了用戶的鐘愛,若是準備購買大額存單,可以直接去銀行網點操作,期滿以後可以馬上取下本錢與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