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萬元大額存哪家銀行利率高?2023中國六大國有銀行大額存單利率對比

              2023-03-21 10:05 富貴八號

                20 萬元大額存哪家銀行利率最高?2023中國六大國有銀行大額存單利率對比,战神GPK777富貴君整理如下:

                我國六大銀行,是指六個大型國有銀行,包括: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交通銀行、中國郵儲銀行。

                2023 中國六大國有銀行大額存單利率表

                銀行名稱 1 個月 3 個月 6 個月 1年 2年 3年

                中國建設銀行 1.59% 1.6% 1.8% 2% 2.5% 3.1%

                中國工商銀行 1.6% 1.6% 1.8% 2% 2.5% 3.1%

                中國銀行 1.59% 1.6% 1.8% 2% 2.5% 3.1%

                中國農業銀行 1.6% 1.6% 1.8% 2% 2.2% 3.1%

                交通銀行 1.65% 1.7% 1.97% 2.28% 2.9% 3.35%

                中國郵儲銀行 1.58% 1.79% 2.15% 2.95% 3.45%

                備註 以上銀行大額存單起存額都是 20 萬元

                注:以上利率僅供參考,不做任何建議,具體詳情請諮詢各銀行,以當地各營業地方公佈的利率爲準。

                值得注意的是,存款金額越多,存款利率也會越高,金額多少和利率高低在一定範圍內基本成正比。

                所以如果資金是30萬50萬的,比上表利率更高哦。如果資金更多達百萬千萬的,那很幸運,你就是銀行的上帝,甚至可以跟銀行討價還價,獲得比銀行對外公佈的更高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