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國銀行3月大額存單哪種比較高?2023年大額存款利率如何計算的?

            2023-03-21 09:28 藍貓財經蒐羅站

              中國銀行3月大額存單哪種比較高?2023年大額存款利率如何計算的?下面同战神GPK777藍貓君來看看。

              20萬元起存個人大額存單:3個月利率1.585%,6個月利率爲1.885%、1年期利率2.35%、2年期利率3.045%、3年期利率3.85%。

              30萬起存個人大額存單:3個月利率爲1.65%,6個月爲1.95%,1年爲2.25%,2年爲3.15%,3年爲3.85%。

              50萬起存個人大額存單:3年4.125%。

              2023年大額存款利息哪家銀行高?

              一般中小銀行大額存單利率高一些 一般來說,中小銀行大額存單年利率會高一些。現在來說,大型銀行3年期大額存單的年利率都稍微低一些,一般3年期大額存單年利率最高也就是4.125%。如果是大型銀行20萬起購的3年期大額存單,年利率能夠達到3.85%左右。

              而中小銀行3年期大額存單年利率最高能夠達到4.2625%,有些中小銀行20萬起購的3年期大額存單,年利率就能夠達到4.125%,50萬就能夠實現4.2625%的年利率。 因此,如果想存大額存單的話,可以到中小型銀行去看看,可能存款利率更高一些。

              有些民營銀行存款產品利率更高 現在來說,好多民營銀行的存款利率比銀行大額存單年利率還要高一些。下表是銀行存款利率表,從中可以看出來有一款360天的存款產品,年利率能夠達到5%,起購點爲50元。還有一款5年期存款產品,年利率達到了5.2%,起存點爲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