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國農業銀行的大額存單利率是多少?中小銀行大額存單有優勢嗎?

          2023-03-21 09:26 一路都在說財經

            中國農業銀行的大額存單利率是多少?農業銀行三年大額存款利率多少?下面同战神GPK777路路來看看。

            農業銀行

            1、20萬起存個人大額存單

            三個月年利率1.595%、六個月年利率1.885%、一年年利率2.175%、兩年年利率3.045%。

            2、50萬起存個人大額存單

            三個月年利率1.65%、六個月年利率1.95%、一年年利率2.25%、兩年年利率3.15%、三年年利率4.07%。

            3、80萬起存個人大額存單

            三年年利率4.125%。

            4、100萬起存個人大額存單

            六個月年利率1.95%、一年年利率2.227%、三年年利率3.85%。

            2023年中小銀行大額存單利息哪家銀行高?

            一般中小銀行大額存單利率高一些 一般來說,中小銀行大額存單年利率會高一些。現在來說,大型銀行3年期大額存單的年利率都稍微低一些,一般3年期大額存單年利率最高也就是4.125%。如果是大型銀行20萬起購的3年期大額存單,年利率能夠達到3.85%左右。

            而中小銀行3年期大額存單年利率最高能夠達到4.2625%,有些中小銀行20萬起購的3年期大額存單,年利率就能夠達到4.125%,50萬就能夠實現4.2625%的年利率。 因此,如果想存大額存單的話,可以到中小型銀行去看看,可能存款利率更高一些。

            有些民營銀行存款產品利率更高 現在來說,好多民營銀行的存款利率比銀行大額存單年利率還要高一些。下表是銀行存款利率表,從中可以看出來有一款360天的存款產品,年利率能夠達到5%,起購點爲50元。還有一款5年期存款產品,年利率達到了5.2%,起存點爲50元。

            這些民營銀行存款產品年利率比較高,而且也屬於普通存款,能夠受到我國存款保險制的保護,只要是50萬元以下就能夠獲得全額保護,可以說是比較安全的。 因此,如果不想存銀行大額存單的話,也可以考慮民營銀行新型存款產品,起購點比較低,而且年利率較高,也比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