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棕櫚油期貨有夜盤嗎?棕櫚油期貨的交易時間

    2023-03-20 13:48 蝴蝶風暴財富

      棕櫚油期貨有夜盤嗎?

      棕櫚油期貨有夜盤,交易時間爲工作日上午9:00-10:15、10:30-11:30,下午13:30-15:00,晚上21:00-23:00。

      棕櫚油期貨是以棕櫚油爲交易物的期貨品種,2007年10月份在大商所上市後,與此前2006年1月9日掛牌交易的豆油期貨和2007年6月8日在鄭商所掛牌交易的菜籽油期貨,形成了完善的國內油脂期貨市場。

      棕櫚油是油脂市場上產量、消費量和貿易量最大的品種,其價格漲跌對豆油、菜籽油影響也很大,棕櫚油是國際食用油脂市場的風向標,同時與相關品種有着較爲密切的相關性。

      食用油脂中的植物油有豆油、菜籽油、花生油、棉籽油、芝麻油、葵花子油、亞麻油、核桃油、玉米油、米糠油等,這些也受棕櫚油價格變動所變動。

      棕櫚油期貨的交易門檻較低,其收取的交易手續費一般爲不超過6元/手,低手續費意味着投資者擁有了更多的投資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