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瀝青期貨波動一個點多少錢?計算公式是什麼

      2023-03-19 14:28 富貴八號

        瀝青期貨波動一個點多少錢?

        瀝青期貨波動一個點是10元。計算公式=合約單位×最小變動價位=10×1=10元。瀝青期貨合約單位爲1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爲1元/噸。

        瀝青主要可以分爲煤焦瀝青、石油瀝青和天然瀝青三種:其中,煤焦瀝青是煉焦的副產品。石油瀝青是原油蒸餾後的殘渣。天然瀝青則是儲藏在地下,有的形成礦層或在地殼表面堆積。瀝青主要用於塗料、塑料、橡膠等工業以及鋪築路面等。

        我國期貨市場中交易的瀝青期貨就是其中的石油瀝青,交割品級爲70號道路A級石油瀝青。

        石油瀝青是原油加工過程的一種產品,在常溫下是黑色或黑褐色的粘稠的液體、半固體或固體,主要含有可溶於三氯乙烯的烴類及非烴類衍生物,其性質和組成隨原油來源和生產方法的不同而變化。

        石油瀝青按用途分類,可以分爲道路瀝青、建築瀝青、水工瀝青以及其它按用途分類的各種專用瀝青,其主要用途在各級公路建設、屋面防水、城市基礎建設以及機場、攔水大壩、蓄能電站等應用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