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豆粕期貨是哪個交易所的品種?什麼時候交易

        2023-03-15 13:48 財經大眼

          豆粕期貨是哪個交易所的品種?

          豆粕期貨於2000年的7月17日在我國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屬於農產品期貨品種。

          豆粕期貨的交易代碼是M,交易單位是1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最後交易日是合約月份第10個交易日,最後交割日是最後交易日後第3個交易日。

          交易時間:交易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夜盤交易時間爲21:0至23:00。

          豆粕是從豆油提取中獲得的副產品,一般呈不規則碎片狀,顏色爲淺黃色至淺褐色,味道具有烤大豆香味,按照標準,豆粕分爲三個等級,一級豆粕、二級豆粕和三級豆粕。

          豆粕是棉籽粕、花生粕、菜籽粕等12種動植物油粕飼料產品中規模最大、用途最廣的。作爲一種高蛋白質原料,豆粕不僅是用作牲畜與家禽飼料的主要原料,還可以用於製作糕點食品、健康食品以及化妝品,此外,豆粕還作爲抗菌素原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