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股指期貨什麼時候集合競價?股指期貨的交易時間

          2023-03-08 14:42 小南說財經

            股指期貨什麼時候集合競價?

            正常交易日9:25至9:30爲股指期貨集合競價時間,其中,9:25-9:29爲指令申報時間,9:29-9:30爲指令撮合時間。集合競價指令申報時間只能使用限價指令申報,不接受市價指令指令撮合時間不接受指令申報。

            股指期貨在中金所上市,共有滬深300股指期貨、中證500股指期貨、中證1000股指期貨、上證50股指期貨四個交易品種,交易時間爲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期貨集合競價是指交易日開盤前,期貨投資者在一定時間內進行自由報價,並根據集合競價的成交情況確定該期貨品種的開盤價。國內交易所均採用計算機撮合成交方式,指交易所的計算機交易系統對交易雙方的交易指令進行配對的過程,按價格優先、時間優先的原則進行配對。

            需要注意的是,集合競價期間的申報價格盤面是不顯示的,投資者無法查看,只能根據自己的預判進行申報,申報價格範圍爲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漲跌停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