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股指期貨申報費什麼意思?股指期貨的交易規則

    2023-03-01 15:19 釋青春財經事

      股指期貨申報費什麼意思?

      股指期貨申報費的意思是對投資者在進行股指期貨合約交易時買入開倉、賣出開倉、賣出平倉、賣出平倉、以及所有委託的撤單產生的費用進行收取,金額爲每筆1元。

      股指期貨就是以股票價格指數爲交易物的金融期貨合約,我國的股指期貨品種有滬深300(IF)、上證50(IH)、中證500(IC),合約乘數分別爲300元、300元、200元,最小變動價位爲0.2點,漲跌停板幅度爲上一個交易日結算價的±10%,交易時間爲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最後交易日爲合約到期月份的第三個週五(遇法定假日順延)。

      股指期貨的交易規則:

      1、T+0:投資者當天可以買入賣出,不像股票那樣,當天買入需要次日才能賣出。

      2、雙向交易:在股指期貨的交易中,交易者既可以買入建倉,也可以賣出建倉。

      3、交易保證金規則:投資者不需要支付合約價值的全額資金,只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證金就可以交易。

      4、到期爲現金交割:對於到期還沒有能夠平倉的期權合約,用現金支付的方式來完成合約,並通過交割結算價用來交割盈虧的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