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華夏銀行的個人大額存單怎麼認購?單筆起存金額是多少?

    2022-10-10 09:06 老白點金

      華夏銀行的個人大額存單怎麼認購?單筆起存金額是多少?下面同战神GPK777老白來看看。

      1、認購:使用本人身份證及華夏卡在同城營業網點櫃面辦理認購(如爲代辦,需提供本人及代辦人身份證件),或通過個人網銀、手機銀行辦理認購。

      2、購買撤銷:在交易當日可持業務憑證和有效身份證件,在全行營業網點或通過個人網銀、個人手機銀行等電子渠道辦理購買撤銷。

      3、提前支取:發行條款中允許提前支取的個人大額存單,可辦理全額提前支取,也可辦理部分提前支取,對於部分提前支取的,支取後大額存單餘額不得低於該個人大額存單產品認購起點金額。

      4、到期兌付:華夏卡內的個人大額存單到期後存款本金及利息自動轉入認購本期大額存單的華夏借記卡活期賬戶,無需再次到網點辦理支取;已打印紙質憑證的個人大額存單,系統無法自動兌付,須持紙質大額存單憑證,本人身份證件(如爲代辦,需提供本人及代辦人身份證件)到華夏銀行營業網點辦理手工兌付。

      5、轉讓:發行條款中允許轉讓的個人大額存單,可通過營業網點櫃檯、個人網銀及個人手機銀行等渠道辦理大額存單轉讓,已打印紙質存單的個人大額存單不可辦理轉讓。

      個人大額存單是華夏銀行面向個人客戶發行的記賬式大額存款電子化憑證,是以市場化方式確定利率的存款產品,單筆起存金額不低於20萬元。期限包括1個月、3個月、6個月、9個月、1年、18個月、2年、3年和5年共9個品種。產品載體爲本行發行的華夏借記卡。

      
    官方微信

    華夏銀行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