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信銀行白金信用卡一般多少額度

2022-12-08 08:57 蕭哥細說財經

  中信銀行白金信用卡一般多少額度?

  中信銀行對於信用卡沒有規定最高和最低的額度標準,額度高低主要取決於客戶的用卡及還款情況。不過白金信用卡核發額度一般5萬人民幣起,具體以審覈部門覈定爲準。

  信用卡是由專職審覈部門根據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及信息綜合審覈,能否申請成功及額度的多少,請以審覈最終結果爲準。若同一個人名下申請了多張中信銀行的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比如持卡人名下還有金卡或普卡,白金信用卡)核發後與其他個人卡共用一個額度。

  中信銀行白金信用卡申請條件是什麼?

  主卡申請人年齡18—65週歲,附屬卡申請人年齡16-75週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爲能力的自然人。攜帶本人的身份證明文件、工作證明文件、收入證明文件等原件至中信銀行各營業網點辦理申請,具體申請材料可諮詢營業網點工作人員,也可以在中信銀行官網申請,填寫個人材料。

  若想自己申請到的信用卡額度更高,那麼最好是提供更好的財力證明,就是向銀行證明自己有很好的還款能力,畢竟銀行是不希望持卡人在用卡的過程中老是逾期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