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焦煤期貨一手多少噸?焦煤期貨的交易時間介紹

      2023-01-09 13:42 一路都在說財經

        焦煤(coking coal)也稱冶金煤,又名主焦煤。是中等及低揮發分的中等粘結性及強粘結性的一種煙煤,焦煤在中國煤炭分類標準中,是對煤化度較高,結焦性好的煙煤的稱謂。焦煤主要用於高爐鍊鐵和用於銅、鉛、鋅、鈦、銻、汞等有色金屬的鼓風爐冶煉,起還原劑、發熱劑和料柱骨架作用。焦煤既屬於黑色系,也屬於能源化工期貨品種。那麼焦煤期貨一手多少噸?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焦煤期貨一手多少噸?

        根據大連商品交易所規則,焦煤期貨合約的交易代碼是JM,交易單位是6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0.5元/噸,漲跌停板幅度是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

        焦煤期貨的交易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夜盤21:00至23:00,法定節假日除外。其中,日盤交易分三個交易小節,第一節9:00至10:15、第二節10:30至11:30和第三節13:30至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