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餘額寶一天能轉出多少錢到銀行卡

      2023-02-14 10:09 藍天看財經

        把錢放在餘額寶裏面,安全性高,並且使用起來很方便,可以直接用支付寶掃碼支付,也可以轉出到銀行卡,分爲轉出到自己銀行卡與轉出到他人的銀行卡。但是要注意限額的問題。

        餘額寶一天能轉出多少錢到銀行卡?

        餘額寶轉出到卡分爲兩種到賬方式,到賬方式不同限額不一:

        【1】快速到賬:預計2小時內到賬,每日限額1萬元,同人名下所有支付寶賬戶共享次額度。

        【2】普通到賬:下一交易日到賬,一般無限額,具體請以餘額寶轉出頁面的提示爲準。

        餘額寶哪些資金可以轉出到銀行卡?

        【1】銀行卡轉入餘額寶的資金,無論是主動轉入還是定時轉入;

        【2】理財產品贖回,如基金、黃金基金、定期理財等(部分使用餘額轉入餘額寶資金購買的理財產品,贖回後僅能轉出到餘額或消費,具體餘額寶資金可轉出到卡情況,請以轉出頁面提示的金額爲準);

        【3】2016年10月12號前就已轉入餘額寶的所有存量資金。

        餘額寶的資金無法轉出可能有多種原因:

        【】餘額寶資金凍結:此情況需要將資金解凍後,即可使用。

        【】有部分資金是從餘額轉入餘額寶的:從餘額轉入餘額寶的資金只能再轉回餘額或留在餘額寶消費、購買理財等,不能直接操作餘額寶轉出到卡。 若您想把這部分資金轉到自己的銀行卡,建議您可先使用餘額寶轉出到餘額,再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

        從餘額寶轉出資金到銀行卡,又叫做提現,提現是會涉及到手續費的,每個人都有免費的提現額度,免費的提現額度用完之後,按照提額的額度收取手續費。

        
      官方微信

      支付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