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一天能轉多少錢

          2023-02-14 09:31 呆鳥財經社

            餘額寶是支付寶的一個理財平臺,裏面對接了十餘隻貨幣基金產品,這些基金產品都是正規的基金公司推出的,嚴格來說,餘額寶更像是一個第三方的基金銷售平臺。貨幣基金風險低、資金流動性強,因此不少人選擇將資金放在餘額寶裏面進行理財。那麼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一天能轉多少錢?一起來了解一下。

            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一天能轉多少錢?

            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裏面的額度限制是和用戶選擇的資金到賬方式有關的。如果用戶選擇快速到賬,那麼一天轉出到銀行卡裏面是限額1萬元的,超過這個額度是無法快速到賬的。如果用戶選擇的是普通到賬,這種情況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是沒有額度限制的,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設置好任意的轉出額度。

            值得一提的是,餘額寶轉出的時候不同到賬方式,資金的到賬時間是不一樣的。快速到賬的情況下資金一般是在2小時內到賬的,最快是實時到賬;普通到賬的情況下資金需要T+1日纔會到賬,如果碰上節假日,那麼資金的到賬時間還會延長。

            一般情況下,只有從銀行卡轉入到餘額寶的資金,在轉出的時候纔可以直接轉出到銀行卡賬戶裏面。如果是從餘額轉入餘額寶的資金,是不能轉出到銀行卡賬戶的。從銀行卡轉入餘額寶的資金,在轉出到銀行卡的時候是不需要收取任何手續費用的。

            以上就是關於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的有關內容介紹,希望能夠有所幫助。

            
          官方微信

          支付寶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