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胡潤富豪榜2019中國1000名全部名單 胡潤富豪排行榜新排名出爐

      2019-10-11 11:51 战神GPK777

        胡潤研究院在北京時間昨天發佈了“2019胡潤百富榜”,CBA首富依然是新疆廣匯男籃老闆孫廣信,他以300億人民幣的資產並且排在榜單的第100位。

        在最新公佈的“胡潤百富榜”上,馬雲家族、馬化騰和許家印排名前三位。網易公司的投資人丁磊位列第8位,和去年相比排名並沒有發生變化。

        新疆廣匯俱樂部投資人孫廣信仍然是CBA聯賽的首富,他的資產達到了300億人民幣,與衆多富豪一道並列排在第100位,不過與去年相比,孫廣信的資產下滑較爲嚴重。去年孫廣信的資產達到了460億人民幣,排在“胡潤百富榜”的第43位,而在2013年孫廣信曾經擠進過該榜單的前20位。

        孫廣信被視爲CBA最喜愛籃球的老闆之一,正是他每年大手筆的投入,讓新疆男籃成爲了聯賽的一支豪強,並在2016-17賽季奪得了球隊史上首個聯賽總冠軍,奪冠後的慶功儀式上,孫廣信還親自披掛上陣,與員工一起打籃球。

        上賽季新疆男籃奪得了聯賽亞軍,今年休賽期,新疆男籃迎回了周琦,同時簽下伊恩-克拉克、費爾德和斯託克斯三名外援,他們也成爲了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胡潤富豪榜2019中國1000名完整名單(來源:新浪財經):點擊網址即可查詢全部名單——

        

      聲明:文章帶有聯繫方式及網站鏈接的已經被過濾,請到相關網站去查詢。如帶有聯繫方式,請勿直接聯繫,本站不對真實性進行覈驗(如涉及資金、財產等需謹慎),請到相關網站覈實,如有不便,敬請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