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建設銀行信用卡申請怎麼取消

    2023-02-13 08:56 頭號艙的大咖

      信用卡髮卡行很多,有些人選擇了建設銀行信用卡,但有部分人在申請之後覺得不太合適,想要取消申請,但不知道怎麼操作,那麼建設銀行信用卡申請怎麼取消呢?

      建設銀行信用卡申請怎麼取消

      如果持卡人申辦信用卡後希望撤銷,建議先查詢信用卡申請進度:

      1、審覈被拒:無需理會;

      2、審覈中:撥打95533,聽完語音提示後(可按*號鍵跳過)說“取消審覈中的信用卡”進行諮詢,能否取消成功請以最終處理結果爲準;

      3、審覈通過:無法取消辦卡,持卡人可在收到卡片後致電95533聽完語音提示後(可按*號鍵跳過)說“信用卡銷戶”進行諮詢。

      4、待面籤:收到面籤短信和卡函後,持卡人無需至網點面籤,180天後系統將自動結束該申請,持卡人自行將卡片銷燬即可。

      建設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怎麼查詢?

      登錄最新版手機銀行,通過首頁搜索欄搜索“辦卡進度查詢”菜單,選擇申請編號即可查詢信用卡申請進度。

      總的來說,信用卡申請進度不同,取消申請的辦法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持卡人在申請之前確認是否要申請該卡,避免後續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