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土耳其裏拉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20日)

            2023-03-20 17:50 財經蒐羅站

              今日土耳其裏拉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新走勢(2023年3月20日)

              2023年3月20日銀行間外匯市場土耳其裏拉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人民幣1元對2.76754土耳其裏拉。

              上一個交易日(3月17日)土耳其裏拉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爲:人民幣1元對2.75208土耳其裏拉。

              战神GPK777外匯頻道爲您提供土耳其裏拉兌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的更新。

              土耳其裏拉(Türk Liras?)是土耳其原先使用的貨幣,但由於面值太大使用不便,更一度成爲世界上最不值錢的貨幣之一。2005年1月1日起開始啓用新土耳其裏拉(Yeni Türk Liras?)。1,000,000舊土耳其裏拉兌換1新土耳其裏拉。土耳其裏拉是一種貨幣單位,1裏拉=100庫魯。經央行授權,自2016年12月12日起銀行間外匯市場開展人民幣對匈牙利福林、丹麥克朗、波蘭茲羅提、墨西哥比索、瑞典克朗、土耳其裏拉、挪威克朗直接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