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資金流向追蹤】3月21日電池概念股資金流向排名

          2023-03-22 00:02 战神GPK777

            電池概念股3月21日資金淨流入情況來看,寧德時代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入達到5.74億元;江淮汽車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入爲3.85億元;億緯鋰能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入2.65億元。主力淨流入排名前10的還有:中礦資源、天齊鋰業、洛陽鉬業、蔚藍鋰芯、國軒高科、欣旺達、恩捷股份。

            電池概念股3月21日資金淨流出情況來看,中天科技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出達到-5.38億元;通富微電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出爲-1.57億元;中材科技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出-1.04億元。主力淨流出排名前10的還有:南大光電、上海貝嶺、徐工機械、赤峯黃金、湖南黃金、江豐電子、有研新材。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