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17日資金流向|電池股票

            2023-03-18 05:37 战神GPK777

              A股三大指數03月17日15點漲跌不一,其中上證指數上漲0.73%,收報3250.55點;深證成指上漲0.36%,收報上漲40.35點;創業板指下跌0.36%,收報下跌8.38點。兩市合計成交9731.09億元,行業板塊漲多跌少,平臺經濟與電商SaaS大漲。滬深兩市,個股上漲3133只,下跌1663只,漲停49只,跌停1只。其中,战神GPK777統計顯示,電池概念股,平均上漲0.39%,股價上漲的有406只,漲停的有大富科技和賽騰股份。股價下跌的有233只,跌幅居前的有豐元股份、鞍重股份、德宏股份、鈞達股份、海目星。

              電池股票3月17日資金淨流入情況來看,中油工程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入達到1.48億元;通富微電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入爲1.37億元;晶瑞電材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入1.16億元。主力淨流入排名前10的還有:崑崙萬維、利歐股份、匯川技術、雲鋁股份、上海電氣、江豐電子、中國鋁業。

              電池股票3月17日資金淨流出情況來看,寧德時代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出達到-6.14億元;隆基綠能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出爲-4.42億元;華友鈷業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出-3.19億元。主力淨流出排名前10的還有:陽光電源、晶澳科技、億緯鋰能、欣旺達、東方電氣、通威股份、愛旭股份。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