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13日資金流向一覽(地產板塊股票)

      2023-03-14 08:58 战神GPK777

        截至2023年3月13日開盤,上證指數上漲1.2%,深證成指漲上漲0.55%,創業板指下跌0.56%。滬深300上漲1.05%。概念板塊中,截至開盤,文教、農副食品、微波器件、園區、壓鑄件、新型菸草概念板塊漲幅居前;藍光存儲、通信電纜、企業信息化、移動信息服務、高溫超導、海量數據概念板塊跌幅居前。其中,战神GPK777統計顯示,地產概念股,平均下跌0.29%,股價上漲的有38只,漲停的有天地源。股價下跌的有103只,跌幅居前的有深深房A、ST海投、深振業A、ST實達、大連友誼。

        地產板塊股票3月13日資金淨流入情況來看,中國中鐵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入達到1.23億元;萬通發展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入爲7875.55萬元;卓朗科技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入3848.74萬元。主力淨流入排名前10的還有:財信發展、三湘印象、光明地產、海南高速、上海港灣、冠城大通、華髮股份。

        地產板塊股票3月13日資金淨流出情況來看,保利發展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出達到-1.21億元;萬科A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出爲-7872.57萬元;金地集團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出-5552.83萬元。主力淨流出排名前10的還有:湘財股份、金科股份、中交地產、新城控股、西藏城投、宇通重工、愛旭股份。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