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地產股資金流向排行榜(3月10日)

        2023-03-13 14:08 战神GPK777

          截至2023年3月13日滬深股市午後,滬指上漲0.91%,收報3259.42點;深證成指上漲0.46%,收報11495.23點;創業板指下跌0.42%,收報2360.48點。行業板塊跌多漲少,塗料、煤制氣、柔性生產、智能充電等漲幅居前,焦油瀝青、建築設計業務、模具製造、新能源車整車等數個板塊綠盤。其中,市場表現方面,地產概念股平均下跌0.47%,上漲的有30只,漲停的有天地源,下跌的有117只,跌幅居前的有深深房A、ST海投、深振業A、大連友誼、卓朗科技。

          地產股3月10日資金淨流入情況來看,湘財股份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入達到6637.18萬元;卓朗科技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入爲3911.07萬元;愛旭股份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入2941.7萬元。主力淨流入排名前10的還有:上海臨港、陸家嘴、深深房A、中華企業、全新好、光明地產、財信發展。

          地產股3月10日資金淨流出情況來看,中國中鐵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出達到-2.79億元;聞泰科技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出爲-1.12億元;萬科A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出-1.04億元。主力淨流出排名前10的還有:張江高科、大港股份、珠江股份、金科股份、華僑城A、金地集團、數源科技。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