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9日資金流向】電池概念上市公司資金流向一覽

    2023-03-09 21:19 战神GPK777

      滬深兩市,個股上漲2276只,下跌2522只,漲停34只,跌停0只。在行業板塊之中,制動系統、直銷銀行、煙酰胺、可穿戴產品等漲幅居前,住宿餐飲、景區、電商SaaS、景點旅遊等數個板塊綠盤。其中,战神GPK777統計顯示,電池概念股,平均上漲0.11%,股價上漲的有284只,漲停的有同益股份、津膜科技、上海新陽等。股價下跌的有353只,跌幅居前的有恆久科技、金龍羽、煉石航空、隆盛科技、金剛光伏。

      電池概念上市公司3月9日資金淨流入情況來看,北方華創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入達到2.99億元;寧德時代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入爲1.88億元;藏格礦業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入1.14億元。主力淨流入排名前10的還有:華友鈷業、捷佳偉創、萬業企業、長城汽車、恩捷股份、天齊鋰業、愛旭股份。

      電池概念上市公司3月9日資金淨流出情況來看,隆基綠能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出達到-3.76億元;崑崙萬維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出爲-2.03億元;勝華新材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出-1.3億元。主力淨流出排名前10的還有:通威股份、億緯鋰能、江淮汽車、比亞迪、TCL中環、徐工機械、天合光能。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