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7日資金流向查詢(地產股)

    2023-03-08 10:54 战神GPK777

      地產股3月7日資金淨流入情況來看,中國中鐵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入達到2.08億元;保利發展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入爲7536.93萬元;新潮能源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入6504.98萬元。主力淨流入排名前10的還有:同達創業、ST泰禾、廣宇發展、中炬高新、數源科技、深深房A、廣匯物流。

      地產股3月7日資金淨流出情況來看,萬科A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出達到-3.27億元;聞泰科技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出爲-1.99億元;格力地產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出-1.23億元。主力淨流出排名前10的還有:金地集團、招商積餘、卓朗科技、萬業企業、我愛我家、海南機場、城建發展。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