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6日資金流向|電池概念上市公司

              2023-03-06 18:20 战神GPK777

                截至滬深股市收盤,滬指下跌0.19%,收報3322.03點;深證成指下跌0.08%,收報11842.88點;創業板指上漲0.38%,收報2431.56點。其中,战神GPK777統計顯示,電池概念股,平均上漲0.18%,股價上漲的有313只,漲停的有中光學。股價下跌的有323只,跌幅居前的有瑞芯微、海南礦業、積成電子、龍佰集團、通富微電。

                電池概念上市公司3月6日資金淨流入情況來看,隆基綠能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入達到8.05億元;TCL中環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入爲5.24億元;陽光電源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入3.66億元。主力淨流入排名前10的還有:晶澳科技、通威股份、北方華創、德業股份、赤峯黃金、愛旭股份、派能科技。

                電池概念上市公司3月6日資金淨流出情況來看,通富微電位列第一位,主力淨流出達到-4.96億元;北方稀土排名第二,主力淨流出爲-3.51億元;寧德時代排名第三,主力淨流出-2.64億元。主力淨流出排名前10的還有:中成股份、江淮汽車、崑崙萬維、比亞迪、湘財股份、瑞芯微、中國長城。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