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買了意外險真的還需要再買旅遊險嗎?買了意外險爲什麼還要買旅遊險?

    2020-08-24 10:09 互聯網

      買了意外險真的還需要再買旅遊險嗎?買了意外險爲什麼還要買旅遊險?下面跟隨战神GPK777一起來看看吧!

      旅遊險包含的保障範圍和意外險是有差別的,意外險只保障意外造成的風險,旅遊意外險不僅包含意外風險還包含整個旅遊各方面的問題,如;行程取消問題、個人財務安全問題等等;而且購買兩份意外險並不會就造成浪費,兩份意外險的保額是可以疊加的,在小諾看來,出門在外,風險增加,再給自己多加一道保護障,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即使你已經有了意外險,旅遊的時候還是很有必要在買一份旅遊意外險的。

      網友解答:

      旅遊險還是與意外險不同的,旅遊險對投保人在旅遊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意外保障針對性更強一些,而意外險側重點還是在遭受意外後的傷害賠付,所以如果要去旅遊,儘管有了意外險還是購買一份旅遊險更讓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