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有胃病住過院可以買保險嗎?住過院還能買重疾險嗎?

      2020-08-24 10:07 互聯網

        有胃病住過院可以買保險嗎?住過院還能買重疾險嗎?下面跟隨战神GPK777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我們要知道,胃病是分爲很多種情況的,其中包括: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胃潰瘍以及慢性胃炎等。通常情況下,如果因爲上述這幾種疾病住過院的,大家在購買重疾險和健康險時就需要留意其健康告知中的要求。此類人羣通過胃鏡檢查後,一旦有異常情況要如實告知,也會進入智能覈保階段。最後需要根據智能覈保的詢問才能得出覈保的結論,判定該情況是否可以買保險。

        網友解答:

        購買保險之前都要做一個健康檢查,且投保前的如實告知是非常重要的。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健康標準體,有的保險(如意外險)對健康的要求不會太嚴格。醫療險、重疾險以及壽險往往會對健康要求比較嚴格。得了胃病住過院的人也可以買保險,但對於健康險這一類來說會根據智能覈保的詢問來決定是否爲其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