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消費型重疾險到底值不值得買?消費型重疾險怎麼樣?

    2020-08-24 09:51 互聯網

      消費型重疾險到底值不值得買?消費型重疾險怎麼樣?下面跟隨战神GPK777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要了解消費型重疾險的保障範圍。重疾險中,消費型重疾險只保障保險合同中約定的重疾種類或者附加的輕症種類,以及輕症或重疾險豁免保費,有的還會加上一條身故或者全殘退還已交保費。這樣看來,消費型重疾險也是提供了充足的健康保障。另外,其保費是所有重疾險裏面價格最劃算的,很適合預算有限且又想做足保額這類人購買。

      網友解答:

      消費型重疾險,其最大的特點就是保費低,但出險後能獲得高額保費。可以概括爲“小投入,大保障”。市面上常見的消費型重疾險價格也就在幾百元左右,也是大多數普通家庭能夠承擔的。再者,消費型重疾險不存在理財的功能,其靈活度更高。投保人可以隨時根據自己家庭的實際情況和風險做出相應的調整。這就從更大程度上保障了投保人的權益。因此,個人覺得消費型重疾險還是很值得購買的!